這是我在痞客邦第一篇的文章。其實對於我來說是日誌,好想養成一個寫日記的習慣。

為什麼會選擇在痞客邦寫日記?因為香港很少部落格平台。而且現在的人都不喜歡寫日誌,喜歡直接post在Facebook. 是很方便,但有很多的話不是很想讓Facebook的人看到。所以選擇寫在這裡,畢竟這裡沒有我認識的人。

廢話少說,其實我想了很久才想到到底我第一篇文章要寫什麼。想過很多,要寫自我介紹嗎?這樣好像太無聊。要不記錄每天在香港生活的趣事?這個好像還不錯,順便也可以說說香港的好與壞。要不再多寫一個旅遊記錄?這個才是我最想寫的。

可是,我之前看過好多旅遊的文章,大部分都會由一些插圖,圖片等等的。可是我旅遊沒有常常拍照,忙著逛街,都忘了拍照。其實,我超不喜歡幫食物拍照的,總覺得吃飯之前拍照真的蠻奇怪的,都餓得快要死了還要拍照,趕快品嚐就好了。好吧,我儘量記得幫它們拍吧 嘻嘻。

其實香港是一個很美的地方。但我不是說市區或者是旅遊區喔,我指的是香港的郊外還有比較偏遠的地方。例如一些山啊,海灘,或者一些比較偏遠的離島區。市區對於我來說,有一點喘不過氣來。每個人的生活節奏太快了,以前還沒有出來工作的時候總不覺得,但自從工作以後,真覺得香港的生活節奏實在是太快了,好想知道什麼原因會令香港人的生活節奏節奏越來越快呢?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吧,是要睡覺的時間了,為了要打第一篇文章,懊惱了好久喔。

最後還是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叫雪莉,來自香港的。可是,我不是在香港出生的。大概在6歲的時候從中國移民到香港來,可以說是半個香港人吧。(怎麼有種會被歧視的感覺)

晚安咯:)Good night world. Love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