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個非常可怕的夢,這個夢是一個很真實很有可能會發生的夢境。

夢境是這樣的,某一天有一個寵物突然要了一個人,慢慢的一個一個開始變成了喪屍。慢慢的我身邊的人也一個一個開始變成了喪屍,包括我的家人

我拼命的帶著還生存的人拼了命的逃難,記得夢境中有幾個是小孩,還有兩個是大人

我們逃到了一個類似會所裡的地方,躲進了一個宴會廳,發現裡面還有生存的人,宴會廳外全都是喪屍,好可怕

我們打開了宴會廳裡面的逃生門,發現還有路可以走,或許可以通到外面,之後因為夢境太真實了,我就被嚇醒了。

嚇醒之後,心裏頭還是很緊張很害怕,沒想到這個夢境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夢到,是什麼意思啊?

每天睡著之前,我都希望能夠不要做一些嚇人的夢。希望不要記住夢境裡的一切,據說記著夢境裡的一切是代表您的大腦沒有真正的得到休息。

難怪我每天起床還是很累,明明已經睡的很足夠。

您們有遇過最恐怖和最覺得害羞或者是喜歡的夢境嗎?有的話可以分享給我聽嗎?

晚安咯:)Good night world. Love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