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其實我不是遺忘了這裡 只是有時候早上想著晚上回家以後要好好更新一下 可是總讓別的事情取代了部落格在我的腦袋裡的位置 灰常抱歉

小女子一定會好好檢討檢討 

更新一下我現在的狀況吧!9月大概中段的時候,我去了英國劍橋讀書。在去之前很多人問我為什麼 當時我只是回答“沒有特別 只是想進修一下英文的程度 畢竟在香港怎麼改也改進不了”,後來現在已經變成“想讀大學”

好了,現在是英國時間凌晨2點27分了 我要去睡了 晚安 

Good Night World. Love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