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愉快。

原本今天早上需要到工作的地方上培訓的課程,結果又是睡過頭的禍,沒能去上。已經是第二次缺席了,看來我要被炒了。

傷心的事情還好只停留在一段時間,最精彩的最期待的就是晚上的聚會。

這次聚會的同伴是以前在步操樂團裡的夥伴,我們自稱為“有愛一家人” 取這個名字都是因為我們真的把所有人都當作一家人來看待。哈哈 這個家族名稱好像很搞笑 確實我們都各自奇才 聚在一起簡直就是出來搞笑的 

今天的這個聚會 我們真的約了好久才能夠約的成 剛好前幾天我們有一個姐妹生日 就為她搞了一個神秘又驚喜的慶生 她整個都是被蒙在鼓裏 不知道我們要為她慶生

我們吃飯的餐廳叫“The Stadium" 是在觀塘的興業街裡有一個商場叫The Wave的4樓裡面 整層都是屬於The Stadium的 環境超好 可惜我又忘了拍照分享 我這腦袋真糟糕

餐廳裡的環境很舒適 主題是運動Sporty 它有電視 電視裡會播放著NBA的籃球賽 我們坐的位子看的電視裡的NBA是女子NBA來的 小女子聽那麼久NBA這個名字 第一次聽有女子的NBA

除了有電視之外,餐廳的中間還放了一個桌球 往後也有飛鏢 全都是免費的 除此以外 還有室外的座位 可以給吸菸人士坐外面 外面的環境也不賴

點餐我們叫了 6個菜

第一個菜是燒春雞 很可惜我又吃到 忘了拍照片 抱歉><

第二個菜是小吃拼盤 這個我有拍照留下 這個拼盤真的是超級美味 特別是圓圈圈的那的 還有芝士卷 那個芝士卷咬出來是一整條芝士的 超棒

IMG_9336.jpg

第三個菜是芝士炸薯條 是我最愛的薯條之一 除了薯條上有芝士以外 還會附上芝士醬 我們無法抗拒叫第二盤的衝動 所以我們真的吃了兩盤 超正的

IMG_9337.jpg

第四個菜是豬肋骨 這個豬肋骨我覺得一般般 味道只是用番茄醬燒烤的味道 沒有特別很好吃 我們只叫了半份 剛剛好每人一條 不過我覺得玉米很好吃 哈哈

IMG_9338.jpg

第五個菜是海鮮扁意粉 這個扁意粉我覺的沒什麼特別 好像是能在超市買到的番茄醬煮的 所以沒有特別拍照片

第六個菜是黑松露Pizza 超級好吃的 我也忘了拍照 只想著快點吃 店家老闆很好 整個Pizza都是黑松露 還有我最愛的雜菌 超棒的

我點了一杯啤酒“Hoegaarden” 超級大杯 不過我覺得這家店的hoegaarden味道好像比外面的hoegaarden不一樣 有點淡

IMG_9335 01.54.07.jpg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去玩餐廳裡的遊戲

首先是朋友帶來的遊戲機 我不知道這個遊戲機叫什麼名字 是最近新出的 可以玩到小時候玩NDS裡的遊戲 最出名的就是馬里奧賽跑車 超級好玩

DSC01339.jpg就是桌上的那個 原諒我追不上科技的潮流 真不知道那玩意兒叫什麼名字 (哈哈 偷拍了朋友在玩認證的模樣)

我們也玩了桌球 我第三次打桌球 從原本桌球技術很差 到今晚一次過進了三球 真的太棒了!

IMG_9353.jpg原諒我的球姿很女漢子 老姐本來就是一條女漢子

IMG_9359.jpg朋友的球技實在是太厲害了 和他搭檔一直都沒輸過 還教導我打哪顆球 

DSC01344.jpg這個是我們家族裡最小的妹妹 不要看她年紀小小的 打桌球也超厲害的 (順便恭喜她 終於成年啦)

結束一輪桌球比賽後 就輪到整晚的重點 “切蛋糕” 原本我們家族是有9個人 可是有一個人不能參加我們晚飯的聚會 只能參加切蛋糕的環節 我們還騙了壽星說 她不能來 要等下一次 其實我們是安排了她拿著蛋糕 唱著生日歌出現的

這個是什麼橋段 搞的很像拍戲 哈哈 然後如我們所料 壽星真的被嚇到了 而且壽星還以為捧著蛋糕的人是餐廳的員工 笑死我們了 整個過程都被我錄下來 每回看都笑死了

DSC01349.jpg生日快樂啊 3年前在台灣參加表演的時候 我們都是準備好蛋糕給您驚喜 陪您過生日的 3年後雖然沒有台灣 但驚喜還是有的

DSC01353.jpg

DSC01357.jpg

今晚真的實在是太開心了 跟家人們聚會雖然很不容易約得到時間 但很幸運每次都能夠全員齊全的出席 要好好珍惜每次聚會的機會 感謝您們今晚帶來的歡樂 

希望您們會喜歡看這一篇文章 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我會好好改善的 也希望現在正在看的您能說出需要改善的地方 謝謝:)

晚安咯:)Good night world. Love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